管理层

高级总监 全球战略/数字营销

Arthur R. Hagopian

Arthur R. Hagopian先生是人类学家和新媒体营销专家,凭借其丰富的阅历以及从业经历,牢固确立了其在大中华地区新媒体领域的行业专家地位。自2007年起至今,Arthur立足于北京,为数十家顶级中国和国际B2C和B2B公司担任咨询顾问,构思并执行了高效的产品和企业营销策略、品牌推广以及危机管理计画(线上以及线下营销)。

自2010年起,Arthur密切关注中国线上营销、社交媒体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与动态,并对中国 “网民”的行为、沟通模式、购买模式、购买行为刺激策略以及当下流行文化的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了解和独到的见解。

同时,Arthur还为多国政府高层代表团策划和执行了多场国际规模的路演,提高了受众对该国国情以及投资前景的了解;在传播方面,Arthur与国内和国际媒体所建立的密切关系确保了路演等各项活动在一流出版物上的强势露出;在扩大品牌影响力方面,Arthur与数百个各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核心媒体保持着紧密的关系,并巧妙运用其在各领域的影响力最大化活动影响力以及品牌认知。

Arthur策划的品牌营销推广方案斩获了多个国内和国际奖项,获奖领域包括公关、社交媒体和整合营销/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