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SPRG 北京

北京纵横传讯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2000年,随着纵横公共关系顾问集团在北京的分公司成立,我们的团队正式踏入了中国內地的公关市场。其后我们亦在上海和广州建立了团队,旨在为中国內地的企业提供全面的传讯服务。我们的服务范畴涵盖企业定位、品牌及商誉塑造、市场分析、情报收集、发言人文稿修饰及培训、数码及社交媒体营销、企业营销及活动策划,力求在全国范围内造成影响力。集团涉猎虽广,却能细致、无缝地助中国及跨国企业达成目标。成功的背后,是我们中国地区80位同事的努力付出。中国纵横公关集团获得的奖项包括亚太区最佳公关集团、亚太区年度最佳公关顾问、亚洲最佳公关顾问以及大中华最佳独立顾问公司。

 

北京纵横传讯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纵横传讯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创立于千禧之年,力求在这个新时代中为中国內地的传讯业带来全新的高度。我们的团队结合丰富经验及年轻活力,开拓更丰富的服务领域:从企业传讯、数码及社交媒体传讯到危机管理及内容营销,都能见到我们的身影。我们竭诚努力期望成为行业顶尖,并赢得了包括科技、汽车、医疗健康、金融、快速消费品、地产领域的各大企业,以至世界500强企业的信任。而这些仅仅是我们的第一章。

客户

客户感言

  • 纵横公关及Silk Road的表现超乎我们的预期,为我们在中国赢得了市场认可。
  • 纵横公关集团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引导我们顺利进军中国媒体市场。
  • 纵横公关集团协助我们提高于中国数码市场的知名度,合作过程十分愉快。

客户快拍